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推新安全软件 140亿美元收购得到回报

惠普推新安全软件 140亿美元收购得到回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周一推出了一套新的计算机安全软件。这是惠普利用去年斥资140亿美元收购的软件技术帮助客户管理其数据中心的努力的一部分。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13日

关键字: 安全软件 收购 惠普软件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周一推出了一套新的计算机安全软件。这是惠普利用去年斥资140亿美元收购的软件技术帮助客户管理其数据中心的努力的一部分。

惠普周一在声明中称,包含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的ArcSight Express 3.0安全产品能够彻底排查网络活动和用户活动的记录以发现网络攻击。惠普还推出了新的Fortify软件安全中心产品和Tipping Point Web应用数字痘苗软件。前者可测试应用程序找出攻击漏洞。后者可识别恶意的网络通讯流量。

在让收购得到投资回报和扩大惠普在数据中心设备和软件方面的市场份额方面,惠普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正在面临压力。惠普今年已经三次下调营收预期并且改变了生产配置其WebOS软件得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计划。这些做法激怒了投资者。惠普在8月18日还表示它将寻求剥离规模达410亿美元的个人系统事业部。

惠普执行副总裁Jan Zadak表示,购买惠普软件和数据中心硬件以及PC产品的用户几乎都是同一批用户。这意味着惠普将利用其计算机市场的统治地位销售最新的软件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