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360全线安全软件:实现Win 8深度兼容

360全线安全软件:实现Win 8深度兼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60旗下全线产品深度兼容Win8,并对Win8内核安全进行了深度研究。360全线产品均实现了对32位、64位Win8系统的兼容,用户只需下载一个版本的360安全卫士即可适用于两种系统。

来源:飞象网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360 安全软件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60宣布旗下全线产品深度兼容Win 8,并对Win 8内核安全进行了深度研究。由于涉及系统内核,Win 8系统对于安全软件提出了更高要求,而360因为始终投入大量精力研发,全线安全产品已全部达到要求。

首先,360杀毒作为Win 8商店中唯一的国产杀毒软件,兼容性毋庸置疑。在近日发布的Win 8RTM版中,360杀毒与Win 8安全中心达到完美协同,通过安全中心发送提示信息,用户及时知晓系统安全状态。此外,360杀毒还是目前唯一能修复Metro型应用的安全软件。

第二,360安全卫士所有功能可在Win 8下正常使用,包括用户熟知的主动防御、木马查杀、沙箱、流量监控等功能,都达到Win 8内核级的兼容标准,还独家具备了Metro应用垃圾文件清理功能。同时,360安全卫士还对Win 8进行了微创新,帮用户找回了被微软取消的经典的“开始”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360公司对于Win 8内核安全的研究也取得了一定成果。在今年7月举行的台湾安全技术大会(HITCON2012)上,360全球首发Win 8内核安全论文,在Win 8内核的安全研究上领先全球。

除以上三点外,目前360全线产品均实现了对32位、64位Win 8系统的兼容,用户只需下载一个版本的360安全卫士即可适用于两种系统。

可以说,360安全产品对于Win 8的深度兼容实至名归,从今年3月的消费者预览版到如今的RTM,360不断完善产品并保持完美兼容Win 8。这对4亿360用户来说可谓是一件幸事。同时,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安全厂商关注Win 8安全,为用户带来福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