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为推广Surface平板将增开75家专卖店

微软为推广Surface平板将增开75家专卖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微软只开了20家专卖店,像旧金山、纽约、芝加哥这样人口稠密的城市都还没能开设。微软此前已经承诺马上增加11个新地点,这些地点不同于临时店名单。据说微软在未来两年内将开75家店。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2年8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Surface平板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终于有机会借其发布的Surface平板电脑与PC伙伴展开直接竞争了。不过,微软做了一个最危险的决定,只能通过自有专卖店售卖平板。

目前微软只开了20家专卖店,像旧金山、纽约、芝加哥这样人口稠密的城市都还没能开设。

常理来说,如果人们不能触摸玩耍Surface,他们就不会买它。

看起来微软的计划是抓紧时间开更多的专卖店,有报道称也许这些店是专为假期开设的临时店。

不过,微软已经为那些尚未设立专卖店的城市发布了“零售产品顾问”工作表,包括旧金山,纽约,芝加哥,迈阿密,温哥华以及其他一些地方。

微软此前已经承诺马上增加11个新地点,这些地点不同于临时店名单。同时,据说微软在未来两年内将开75家店。但是微软真正需要的是让Windows 8从一开始就成功。如果Windows 8成为另一个Vista,则意味着微软把消费者拱手相让给苹果,或许让给了谷歌的安卓平板也说不定。

微软也极有可能宣布由一个大的零售商代理Surface,就像百思买已经代理Xbox那样。但是,随之而来更大的风险是这将激怒像惠普和东芝这样的PC厂商。假期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大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