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8无法直接启动桌面模式

微软:Windows 8无法直接启动桌面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只允许用户以Metro开始屏幕启动,Windows 8 RTM版不允许用户设置系统直接以桌面模式启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7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Met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ZDNet博文作者Mary Jo Foley表示,Windows 8 RTM版和Windows Server 2012目前已经泄漏到互联网,与预览版相比,Windows 8 RTM版有一些明显的改变。微软只允许用户以Metro开始屏幕启动,Windows 8 RTM版不允许用户设置系统直接以桌面模式启动。

即将出版的《Windows 8 Secrets》的合编作者之一Rafael Rivera称,他已证实Windows 8用户无法以桌面模式启动。在Windows 8测试版中,用户可以创建快捷方式以切换到Windows 8桌面模式。如果用户不想以Metro开始屏幕启动,用户可以在系统启动后立即打开快捷方式。有人指出用户可以通过组策略修改启动方式,但Rivera表示微软同样拦截了这种方式。

Windows 8用户可以通过很多快捷键最小化Metro界面或切换至桌面模式(如Windows键+B和Windows键+D)。

尽管很多用户可能会喜爱全新的Metro界面,但更多的用户可能会讨厌这种界面,尤其是商业用户和非触摸屏设备用户,他们认为Metro界面是一种阻碍,他们更习惯使用传统桌面模式。

如果用户希望找回Windows 8的开始菜单,可以使用Start8,Windows 8 RTM版继续支持Start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