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Metro应用正式更名为Windows Store应用

微软Metro应用正式更名为Windows Store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用户体验战略主管威尔·楚米(Will Tschumy)周二在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称,“Metro应用”更名为“Windows 8 Store应用”。

来源:搜狐IT 2012年11月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Metro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用户体验战略主管威尔·楚米(Will Tschumy)周二在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称,“Metro应用”更名为“Windows 8 Store应用”。

在Build开发者大会的问答环节,楚米拒绝就Metro的命名问题置评,但其表示微软现在正在使用“Windows 8 Store应用”这一称呼。

微软方面最初称,Metro仅仅是一个代号,微软未曾计划永久使用该词。但随后有消息爆料称,微软抛弃Metro一词的真实原因是出于司法考虑,因为一家名为Metro集团的欧洲公司已经在使用该单词。

据悉,微软在8月份正式宣布弃用“Metro”一词,这令开发者和Windows观察人士感到措惊讶。随后,致力于为Windows 8开发应用的程序员、图书以及其他材料被迫放弃使用“Metro”这一称呼,改用“Windows 8 U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