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谷歌升级Chrome OS 支持Windows 8 Metro

谷歌升级Chrome OS 支持Windows 8 Metr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hrome一般是在Windows 8桌面模式时运行,但你可以通过设置让它在Metro模式的开始界面上运行。经过更新后的最新版本与目前版本有着很大的区别,不再以全屏的浏览器形式展现,界面最下方从左至右排列着Chrome、Gmail、谷歌搜索、谷歌文档、Youtube等功能按键。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0月6日

关键字: 谷歌 Chrome windows 8 Met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发布的Chrome Apps项目让Chrome从单一的浏览器变成了一个网络平台。最近谷歌再次升级Chrome浏览器,让其可以在Windows 8的Metro模式下实现Chrome系统的功能。

Chrome一般是在Windows 8桌面模式时运行,但你可以通过设置让它在Metro模式的开始界面上运行。经过更新后的最新版本与目前版本有着很大的区别,不再以全屏的浏览器形式展现。最新开发板的用户界面和功能与Chrome OS一致,界面最下方从左至右排列着Chrome、Gmail、谷歌搜索、谷歌文档、Youtube等功能按键。就像Chrome OS一样,你可以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让它们以小窗口模式在屏幕上从左至右排列。另外左下角还可以看到应用启动器。

这一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尽管只是Windows 8的一个应用,但利用了微软为 浏览器准备的特殊模式。微软允许Windows 8的浏览器在Metro模式中启动。这些应用出现在应用商店中,依然是桌面应用,但却有一个例外:它们可以模仿Windows 8应用,并利用Windows 8的一些特别功能。不过只有Windows 8支持这一模式,Windows RT并不支持。

目前Chrome在这一新模式中还有很多漏洞,也会时常崩溃,不过谷歌未来发展方向却已经很明确了。Chrome Apps可能成为谷歌的“特洛伊木马”,让Chrome OS可以入侵Windows 8,在Windows基 础上构筑自己的应用生态系统。谷歌同样也在改进Chrome浏览器的触摸控制功能,辅助Windows 8和Chrome OS的导航功能。目前还不清楚类似Chrome OS的模式何时才能稳定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但谷歌已经开始在Windows系统上构筑自己的生态系统了,这将成为控制桌面计算的另外一个战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