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etro版Firefox浏览器开发已接近尾声

Metro版Firefox浏览器开发已接近尾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称Metro版Firefox浏览器的开发进度已接近尾声。开发团队在他们的博客中称,他们先是在桌面和Metro界面上推出一个原型模版,然后再通过同步设置来同步PC和Metro两个版本的Firefox设置和内容,并推出相关的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20日

关键字: Metro Firefox windows 8 Mozil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虽然Mozilla曾称微软不允许第三方浏览器登录Windows RT平台,但其在Metro版Firefox浏览器的开发进度并没有松懈,而且已经快要接近尾声。

Metro版Firefox开发版更新 正式版下半年推出
Metro版的Firefox

开发团队在他们的博客中称,他们先是在桌面和Metro界面上推出一个原型模版,然后再通过同步设置来同步PC和Metro两个版本的Firefox设置和内容,并推出相关的服务。

团队目前的主要工作是appbar的建立并改善Windows 8联系人功能,虚拟键盘、手势指令和第三方程序调用等问题也将随后跟进。

Firefox for Windows 8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