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第二季度软件收入同比增加25%

SAP第二季度软件收入同比增加2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宣布,其亚太及日本区(APJ)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佳的第二季度业绩,非 IFRS 软件收入同比增加 25%,非 IFRS 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增长达到 23%。在中国,SAP 同样取得了最佳第二季度业绩,其企业应用、数据库、移动商务和商务分析产品收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0日

关键字: 企业应用 HANA 云计算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P宣布,其亚太及日本区(APJ)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佳的第二季度业绩,非 IFRS 软件收入同比增加 25%,非 IFRS 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增长达到 23%。在中国,SAP 同样取得了最佳第二季度业绩,其企业应用、数据库、移动商务和商务分析产品收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SAP在2012 年第二季度继续表现出色。至此,我们在亚太及日本区已连续十个季度实现业绩的骄人增长。同时,地区业务发展模式稳健且均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ANZ)业绩远超预期,而印度、日本和中国则仍保持着突出的增长势头。” SAP 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华棣文(Stephen Watts) 表示:“与此同时,我们在亚太及日本区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市场正不断加快对 SAP 创新产品的运用,从我们的全新应用程序和技术中获取颠覆性的业务价值。亚太及日本区仍将是全球经济的增长引擎,SAP 非常自豪能够为本地区客户的业务增长贡献一份力量。”

SAP 在内部创新和战略收购方面的投资也进一步加速了第二季度客户认可度的提升。数据库和技术解决方案收入占该季度软件收入的 25%,其中 HANA 内存数据库业绩年度同比增长103%。而与 2011 年同期相比,移动解决方案的增幅达到 181%。

SAP 亚太及日本区该季度的业绩还得益于公司在各个行业的业绩表现,其中在公共部门和银行业表现尤为突出。同样,随着 SAP 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将 SAP HANA、Sybase、商务分析、云计算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带给亚太及日本区的更多客户,推动了SAP在该地区的生态系统营收增长 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