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黑莓将企业应用套件推广至移动全平台

黑莓将企业应用套件推广至移动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黑莓宣布将旗下企业应用套件推广至iOS、Android、Windows手机和平板平台,套件中包括安全、生产力以及通讯工具。

来源:新浪网 2015年3月2日

关键字: 黑莓 企业应用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黑莓宣布将旗下企业应用套件推广至iOS、Android、Windows手机和平板平台,套件中包括安全、生产力以及通讯工具。

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说:“我们希望让所有个人移动设备都用上这些套件,以安全和易用的方式提高生产力,并能够跨平台工作。”黑莓公司表示,这些套件工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用户。

这已经不是黑莓第一次推出跨平台工具,此前黑莓就已经将旗下BBM信息通讯工具推广到其他平台。黑莓的跨平台战略意在扩展企业移动用户市场。不久前据IDC的调查报告显示,黑莓2014年的市场份额已跌至0.4%,而公司仅有46%的营收源自硬件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