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黑莓RIM难超iOS和Android

黑莓RIM难超iOS和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一代黑莓手机Z10的图片日前频频被国外媒体报道,还有“知情人士”大赞其做工好、屏幕棒、开机快等优点。不过Business Insider旗下科技博客SAI的编辑史蒂夫•科瓦奇日前发表分析评论文章称,虽然Z10手机和BB10系统都很棒,但是落后太远的RIM已经很难追赶已形成庞大生态系统的iOS和Android。

来源:搜狐IT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Android 黑莓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下一代黑莓手机Z10的图片日前频频被国外媒体报道,还有“知情人士”大赞其做工好、屏幕棒、开机快等优点。不过Business Insider旗下科技博客SAI的编辑史蒂夫•科瓦奇日前发表分析评论文章称,虽然Z10手机和BB10系统都很棒,但是落后太远的RIM已经很难追赶已形成庞大生态系统的iOS和Android。
 
以下是这篇文章的内容要点:

笔者认为BB10很难受到消费者和一流开发商的重视,除非出现奇迹——原因不是Android和iOS做得更好,而是因为这两大平台已经聚拢了绝大多数用户,并且拥有丰富的内容和强大的应用生态系统。

相比之下,RIM的BB10可谓从头做起:用户数量目前还是零,开发者也寥寥无几,而那些热门应用的开发商还很难说会不会理睬这一平台——然而能不能用上这些应用,正是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也面临同样的困境。

在笔者看来,Z10还是颇具吸引力的,而且笔者的两大爱机iPhone 5和Galaxy S III也已经用得有些腻了。笔者其实很想尝试一下Z10,但又担心它缺乏应用开发者的支持,就像担忧Windows Phone一样——我们几乎可以想象Z10到手之后,手机本身无懈可击,但是我们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习以为常的那些应用却无法使用。

总之,笔者认为Z10无论做得多棒,都来得太晚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