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证据越来越多 微软正打造iPad和iPhone版office

证据越来越多 微软正打造iPad和iPhone版off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其将向iPad、iPhone或Android等设备推出Office的计划,但是,最新的一些迹象表明,微软正在打造针对iPad和iPhone的Office软件。

来源:搜狐IT 2012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iOS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其将向iPad、iPhone或Android等设备推出Office的计划,但是,最新的一些迹象表明,微软正在打造针对iPad和iPhone的Office软件。

据法国的网站Mac4Ever发现称,针对iOS(苹果用于iPad和iPhone的移动操作系统)的Office应用已经出现在微软自己支持的网站上。另外,还出现了一系列针对支持文档的产品标签。

但是,目前的问题是,由于微软仍没有将Office投放到该公司自己系统的其它平台,因此,不应当会出现任何适用于所谓的“针对iPad的Excel”产品的支付文档。

所以,目前的情况表明,要么是微软的一些员工犯下了可怕的错误,要么是微软针对非微软设备发布Office的那一天即将来临。

此前,微软也曾经为苹果的Mac台式电脑提供过一款Office软件,但总体而言,微软一直将Windows当作是Office的主要平台。

大约在一个月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可能会在明年5月推出针对iPad和Android等设备的Office应用,并称将是严格限制版本,只能让用户浏览文档,而无法对内容进行编辑。如果要想编辑内容,那么iPad用户则必须付费购买微软的云应用Office 365。Office 365每月将向用户征收6美元的文档编辑费用,根据具体功能的不同,此费用还可能会增加。

鉴于Office目前仍是让用户选择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第一大杀手级应用,而且也将被增加到微软的Surface RT平板电脑之中,在这样牢固的优势下,微软通过Office 365的方式单独向iPad提供Office应用也是合乎常理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