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CEO鲍尔默低调现身北京 拜访杨元庆

微软CEO鲍尔默低调现身北京 拜访杨元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鲍尔默昨天下午低调访华,在北京短暂停留了几个小时,并约见了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杨元庆。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2月7日

关键字: 联想 鲍尔默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昨天下午低调访华,在北京短暂停留了几个小时,并约见了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杨元庆。

据悉,鲍尔默与杨元庆的会面是在北京昌平区杨元庆的私人住所内进行的,双方交谈的细节不得而知。

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联想对Windows 8的影响显而易见,鲍尔默的拜访更加凸显了微软对联想的重视。

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记者在Windows 8发布会上还捕捉到这样一幕:鲍尔默曾向穿着高跟鞋的助理喊道,“告诉我他在哪儿!”他在寻找的就是杨元庆。在仓促的几分钟的交谈中,鲍尔默与杨元庆相谈甚欢、开怀大笑,两人显得十分融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