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Kinect加速器孵化NUI创业项目

微软推Kinect加速器孵化NUI创业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Kinect for Windows针对软件开发商和方案商的体验营今日结束,28位程序员参与,优胜团队将每人获一台Kinect,并进入微软“Kinect For Windows加速器”计划候选名单,获得相应的扶持。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2月7日

关键字: Kinect for Windows 开发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Kinect for Windows针对软件开发商和方案商的体验营今日结束,28位程序员参与,优胜团队将每人获一台Kinect,并进入微软“Kinect For Windows加速器”计划候选名单,获得相应的扶持。

加速器项目每轮为期4个月,鼓励和选拔有潜能的创业团队和开发者,面向各种自然交互(NUI)场景开发商业应用,此次挑战营及加速器项目,基于今年10月份刚进入中国市场的Kinect for windows平台。

据了解,加速器将向参与进来的团队提供多项资源,除办公环境与设施,密集的培训外,还将提供免费的开发工具与办公软件。与微软“云加速器”一样,Kinect for Windows加速器不会从入选企业获得任何股份。第一期项目为期4个月,从2013年1月选拔后入住微软公司,5月项目结束。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运营官申元庆表示,“自然人机交互(NUI)是最终决定用户体验的管件,Kinect是让人机交互得到普及的最佳平台。微软希望通过加速器计划,让更多的中国初创企业和开发者,参与进来,带动商业生态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