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戴尔推社交媒体服务:实时了解客户需求

戴尔推社交媒体服务:实时了解客户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周三宣布推出社交媒体服务,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和机构实时了解客户需要,提升用户忠诚度、品牌知名度和业绩,同时更好地理解用户和市场行为。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2月7日

关键字: 社交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戴尔周三宣布推出社交媒体服务,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和机构实时了解客户需要,提升用户忠诚度、品牌知名度和业绩,同时更好地理解用户和市场行为。

戴尔社交媒体服务套件由戴尔营销和服务部门团队的社交媒体专家开发,同时根据多位早期客户的反馈做出了改进。例如,美国红十字会和戴尔在今年早些时候联合推出了“数字运营中心”(DigiDOC),这也是第一个专注于人道主义救援的社交网站。戴尔还与克莱姆森大学合作,推出了“社交媒体收听中心”(Social Media Listening Center)。克莱姆森大学也是美国第一个采用这种技术和方法的学术机构。

美国红十字会公关副总裁劳拉·豪(Laura Howe)说:“近年来社交媒体在灾难中的使用呈现指数级增长,与戴尔的合作将使得我们可以更好理解救灾需要,帮助人们在紧急事件中与他们需要的资源建立联系。在最近发生的灾难中,比如飓风‘艾萨克’和飓风‘桑迪’,我们可以追踪社交媒体活动,帮助将资源分配到人们最需要的地方。”

克莱姆森大学CIO兼副教务长吉姆·巴图姆(Jim Bottum)说:“克莱姆森大学与戴尔合作创建了一个同时用于教学和科研的社交媒体中心。我们的学生可以追踪数以千计的在线聊天活动,了解市场营销的变化,同时还能在各自的研究项目中派上用常这的确让我们在将学生和人才吸引至克莱姆森大学方面占得先机。”

戴尔社交媒体服务主要包括以下服务和功能:

反馈信息指挥中心

戴尔会与客户携手设计、建立和运营一个社交媒体指挥中心,并将其整合到客户旗下所有业务中,发挥处理所有用户信息反馈的重要作用。

咨询服务

这种实践性战略规划包括对客户现有能力和重要需求的评估。提供建议、任务时间表和目标,将社交媒体项目与企业战略结合起来。

客户反馈与需求服务

代表客户追踪品牌、全行业和竞争对手的社交媒体活动,将重要数据报告给客户,令其采取相应行动。

最佳实践培训

参加者将在多个话题上从戴尔那里获得宝贵经验,如如何获得高层支持,如何建立培训项目,同时他们还可以在戴尔社交媒体指挥中心亲身体验一天。

戴尔全球企业与客户营销副总裁艾利森·杜(Allison Dew)说:“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公司都已认识到将社交媒体融入企业活动中的价值,但每个公司对社交媒体的使用可能迥然不同。我们会与客户合作,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和面临的挑战,同时设计出适合他们的对策,无论他们是需要咨询、工具、解决方案,还是希望戴尔为他们管理此类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