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Yammer改变后进观感 将发布重要产品

微软收购Yammer改变后进观感 将发布重要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据SharePoint和Yammer解决方案的开发团队称,微软将会发布一款重要的产品。Yamm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亚当皮索尼(Adam Pisoni)和微软企业副总裁杰夫特佩尔(Jeff Teper)均透露说,他们领导的团队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社交平台。他们两人均表示与对方合作得非常愉快。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社交 Yamm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收购Yammer改变后进观感 将发布重要产品

企业社交网站Yammer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据SharePoint和Yammer解决方案的开发团队称,微软将会发布一款重要的产品。Yamm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亚当皮索尼(Adam Pisoni)和微软企业副总裁杰夫特佩尔(Jeff Teper)均透露说,他们领导的团队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社交平台。他们两人均表示与对方合作得非常愉快。

那么那款重要的产品是什么呢?笔者当面向他们两人提出了这个问题,以下就是我获得的消息。

总的来说,我得出了以下结论:

1. 微软明日将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harePoint发布会,它将在发布会上宣布一些与Office 365、Yammer和SharePoint有关的消息。

2. 整合似乎会是一个重要的主题,正如几周前召开的Dynamics大会所体现的那样。

3. 微软可能会宣布一些与Enterprise App Store有关的消息。微软在几个月之前推出Enterprise App Store,但一直都没有对它进行推广。

我与亚当皮索尼的对话:

皮索尼称:“我们将改变企业目前的工作方式,由从上到下的方式变成从下到上的方式。”

皮索尼和我使用相同的语言,那就是社交语言。皮索尼说:“我们不但会帮助你建立一家适宜的公司,而且那家公司还会将用户们深深地吸引住。”

出人意料的是,皮索尼对我说,微软和Yammer都认为企业以后将变成社会企业。通过皮索尼提供的这些信息来判断,微软似乎将从现在开始,在他们所开发的几乎所有的产品中加入社交、视频和实时通讯工具。事实是否如此,明日即可见分晓。

我与杰夫特佩尔的对话:

特佩尔称:“在未来的10年里,人们会说这是技术行业的并购史上最英明的一次并购行动。”

特佩尔和我讨论了收购Yammer的交易以及微软为什么愿意花12亿美元来收购这家公司。这个收购价格对于社交软件类公司来说是空前的。我认为特佩尔的回答似乎很合理,他的构想很棒,但是微软还需要执行它。

据特佩尔称,微软以12亿美元收购Yammer主要有3个原因:

第一,微软相信Yammer是企业社交网领域的领先者。第二,Yammer可以帮助微软加快Office 365和Dynamics的推广,将它们的客户更快地推向云。第三,Yammer的产品开发模式非常灵活,据特佩尔称有以下特点:快速、由数据带动、生于云、针对云优化。

在我们的对话中,特佩尔还间接提到了企业应用商店以及微软很可能在本周宣布一则相关消息。

我相信,如果微软执行社交业务的构想,那么它收购Yammer将会带来长期的收益。因为他们似乎想把Yammer打造成客户使用云服务的一条通道,它可以解决很多令人头疼的问题并改变微软后进社交领域的普遍观感。

当然,收购Yammer已经令这些情况发生了变化。微软能在社交领域有什么样的作为,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