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Yammer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259%

Yammer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25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第三财季中,Yammer营收同比增长259%,而新增用户数达到312家。

来源:新浪网 2013年5月13日

关键字: Yamm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五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在近期结束的第三财季中,Yammer营收同比增长259%,而新增用户数达到312家。

微软以12亿美元收购Yammer的交易曾令许多人感到震惊。但仅仅3个季度之后,微软公布的数据就显示,微软为收购Yammer而进行的投资是合理的,收购Yammer是一笔好交易。

业内人士指出,在计算Yammer的营收时,微软仅仅考虑了Yammer软件自身的授权营收,而没有考虑来自企业产品套装的营收。因此由Yammer带来的总营收可能更高。

不过,微软仅仅公布了Yammer营收的增长幅度,而没有公布具体数据,这令人失望。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中,微软曾表示,Windows Phone营收增长了2.49亿美元,但也没有披露营收总额。

微软正在企业产品中整合Yammer。值得注意的是,微软通常会在新业务部门年化营收达到10亿美元时宣布消息,这意味着每季度营收为2.5亿美元。由于微软并未发布这样的消息,因此可以认为Yammer当前仍未达到这样的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