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谷歌没有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微软:谷歌没有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 365产品负责人Michael Atalla认为,谷歌并没有真正的生产力工具。生产力工具并不是“在浏览器内工作”,企业需要安全策略保护,需要有运行于组织内外部部署的能力,同时也要有一整套企业业务专注的功能,这些都是在线生产力套件不能实现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Google Apps Office 谷歌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TechCrunch报道,微软的Office仍然是生产力应用领域的霸主,然而,微软现在也开始将Office整合到在线服务中。微软有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那就是谷歌。如今微软正经受着来自谷歌的巨大压力。今天早些时候,我与微软Office 365产品负责人Michael Atalla进行了对话。在Michael Atalla看来,谷歌并没有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微软:谷歌没有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微软Office 365产品负责人Michael Atalla

Michael Atalla指出,企业用户寻找的是一个能够为他们提供全面服务,并且值得信任的生产力工具。微软Office拥有“最广泛的生产力软件视野(broadest vision of productivity)”,既能够提供最基本的服务,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也能够提供跨平台的数据库服务器,还整合了Skype和Lync这样的实时沟通功能。

Michael Atalla强调,生产力工具并不是“在浏览器内工作”,很明显,他暗示的正是Google Apps。因为企业需要安全策略保护,企业需要有运行于组织所在内部和外部部署的能力,同时也要有一整套企业业务专注的功能,包括企业分析等。这些都是在线生产力套件不能实现的。

他还指出,谷歌给企业用户与个人用户提供的是完全一样的软件,这种做法使两类客户都不会太满意。而微软深知,企业用户的需要通常要大于个人用户的需求。他还打趣说道,谷歌现在正忙着研究眼镜产品,没时间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应用。 

下周三,谷歌的I/O开发者会议就将开幕,有消息称谷歌将会对他们的生产力工具进行更新。在收购了QuickOffice之后,谷歌在生产力工具开发方面有了更好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