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下一代Office代号为“双子星”

微软下一代Office代号为“双子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美国ZDNet的报道,微软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的开发代号为“Gemini”(双子星)。作为Windows Blue的孪生兄弟,Office Gemini有望于今年秋季展示,并在未来2年内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28日

关键字: Office 微软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美国ZDNet的报道,微软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的开发代号为“Gemini”(双子星)。作为Windows Blue的孪生兄弟,Office Gemini有望于今年秋季展示,并在未来2年内发布。

Mary Jo Foley指出,在未来两年内,Office将迎来一系列的更新。Gemini更新将影响到多款Office应用,包括Word, Excel, PowerPoint和OneNote。更新的主要内容之一是为Office 2013添设Metro风格,改善Office 2013的UI。

微软目前只推出了两款Metro风格的Office应用,OneNote和Lync。Office 2013应用仍然是Win32应用,需要在Windows 8和Windows RT的桌面环境中运行。业内人士认为,Office团队早就开始针对所有Office应用开发Metro版。

更新后的Office将突破Windows平台的局限,拥有一定的跨平台特性也就是说,产品会更依赖于Office 365订阅服务。

目前,微软已经加快了更新节奏,为主要产品提供年度更新,其中包括Windows、Windows Phone和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