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Blue开发版曝光

Windows Blue开发版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Blue的一个早期版本目前已在网络上曝光,从公布的信息看,Windows Blue包含多个重要更新。Windows Blue提供了更丰富的个性化选项,提供了新的Snap Views功能,且内置了IE11。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B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Windows Blue的一个早期版本目前已在网络上曝光,泄露的版本为Windows Blue Build 9364,目前这一版本的操作系统已经被提交到国外的共享网站上。泄露当天微软CEO鲍尔默正在庆祝他的57岁生日。

Windows Blue开发版曝光:预装IE11

从公布的信息看,相较于Windows 8,Windows Blue包含多个重要更新。Windows 8论坛Winforum的截图显示,Windows Blue中的“动态磁贴”提供了更小的尺寸,用户可根据喜好进行调整。Windows Blue提供了更丰富的个性化选项。

Windows Blue开发版曝光:预装IE11

Windows Blue提供了新的Snap Views功能,用户可以在桌面上平铺多款应用,最多可同时平铺4款,目前Windows 8最多可平铺两款。新的闹钟、录音机、电影截图和计算器等Windows 8风格应用都支持这样的视图,开发者可以升级应用,支持新的Snap Views并适应其他API调整。这一新功能还支持多显示器,用户可以在多块显示屏上运行一款应用。

Windows Blue开发版曝光:预装IE11

Windows Blue中集成了IE11浏览器,目前还无法从截图中了解IE11有什么新功能。

 

 

Windows Blue对Charm也做出了调整。Devices Charm包含了一个新的Play选项,类似于Windows 8中的Paly To选项。在Share Charm中有新的截屏选项,帮助用户快速分享图片。

Windows Blue还引入了新的触控手势。在开始页上,从下往上扫动将可以弹出所有应用列表。在桌面模式中,用户可以上下扫动,以弹出桌面应用栏。这一应用栏提供了投影仪设置等功能。

Windows Blue预计将于几个月内开始公测,年内正式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