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CNET:Surface Pro首战告捷 已售40万台

CNET:Surface Pro首战告捷 已售40万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CNET报道称,Surface Pro初期的销量表明,该产品已顺利通过了第一轮考验。Surface Pro的性能出众,还将顺利通过更多考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8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Surface Pro Surface平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作为微软首款自主品牌的PC,Surface Pro顺利通过了第一轮考验。上周有报道称,Surface Pro上市大约一个月已经卖出了40万台。与媒体的预测相比,这的确是个不错的开端。别忘了,这可是一款售价899至999美元的平板电脑,而不是199美元的Nexus 7或329美元的iPad mini。

而且,这只是个开始。Surface Pro可能会演化成一款重量为1.5磅或2磅,能够全天续航的产品,与此同时,它仍将保持主流Windows 8笔记本的性能。

从各项测评数据来看,Surface Pro的确很优秀。科技博客Anandtech说:“Surface Pro绝对是当今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平板电脑。”这要归功于英特尔的Ivy Bridge处理器,在诸多指标上,Surface Pro都胜过采用A6X的iPad和ARM架构的Android平板电脑。

用户可以亲身感受:一切都很顺畅,与其他平板电脑不同,没有任何延迟。我用过Surface Pro,对它的速度印象很深——尽管它的电池续航能力不及其它平板电脑。但我认为2磅的重量可以接受,对Windows 8的设置稍作调整,它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没有某些测评师说得那么差。

下一点就是设计。在Surface Pro之后,很难再用回以前的翻盖设计。这一点我以前也曾说过,但将所有电子元件都放到屏幕下的确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几十年来,各路测评师对笔记本键盘展开了很多评估,毕竟键盘对笔记本非常重要。但在Surface Pro中,键盘变成了次要工具,触摸屏才是主角。

这使Surface Pro变得更有魅力。我猜有很多从笔记本过渡到平板电脑的传统PC用户,都希望能够获得微软直接提供的键盘,最好价格还能低一些。我用过Touch Cover,效果不错,尽管尺寸略小。不过,微软应该还是会提供其他的键盘选择,从而让消费者平稳过渡。

但无论怎样,微软的确走对了路。我预计Surface Pro还将顺利通过更多考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