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kype for Windows 6.3带来通信质量和性能相关的改进

Skype for Windows 6.3带来通信质量和性能相关的改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版Skype(6.3),这被认为是一个维护版本,带来了通信质量和性能方面的改进。

来源:cnBeta.COM 2013年3月18日

关键字: Skyp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版Skype(6.3),这被认为是一个维护版本,带来了通信质量和性能方面的改进。就在最近,微软发布了Skype for Windows的6.2版本,带来了一个提供方便地访问常用操作的新工具栏;而Skype for Windows 6.3这个"维护版本"(maintenance release),仅是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几个易访问性相关的补丁(accessibility related fixes)。


当前,6.3还有一个已知的问题——生日通知(Birthday notification)在Skype 6.3 for Windows中不能工作,微软目前还没有变通的方法。因此,如果你不需要这个功能,可以考虑下载这个版本。

Skype for Windows 6.3下载地址(29.2MB):
http://download.skype.com/961f38761d13c0d87a888e2ccdad86fa/partner/60/SkypeSetupFull.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