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MSC软件公司选用西门子PLM的D-Cubed软件组件

MSC软件公司选用西门子PLM的D-Cubed软件组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C 软件公司将 D-Cubed软件组件用于MSC软件公司一个重要的全新解决方案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8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制造 CA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制造行业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解决方案提供商MSC Software Corporation(“MSC 软件公司”)已经获得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许可,将D-Cubed软件组件用于MSC软件公司一个重要的全新解决方案中。 MSC软件公司选择Siemens PLM Software的D-Cubed 2D DCM(尺寸约束管理工具)和D-Cubed 3D DCM所提供的几何约束解算功能。对现代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CAD/CAM)和CAE应用软件而言,几何约束解算功能至关重要。作为全球制造业知名度最高的软件品牌之一,MSC软件公司的这一决定被视为Siemens公司作为全球性的开放式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其持续扩张道路上取得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MSC软件公司负责战略与产品管理的副总裁Ken Welch 认为:“我们正在从根本上重新确定CAE的发展方向,并打算把 D-Cubed软件组件融入其中。我们发现D-Cubed组件的功能、性能和可靠性都非常出色,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已经证明他们能够可靠地提供这些核心技术,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相信他们能够达到我们与全球客户确立的高质量标准。”

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aul Sicking表示:“MSC软件公司选用了我们的D-Cubed 几何约束解算软件,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这不仅是D-Cubed组件进入CAE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MSC软件公司与Siemens PLM Software之间多年来技术交叉许可范围扩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