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提供全功能SOLID EDGE和Femap免费下载

西门子PLM提供全功能SOLID EDGE和Femap免费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全功能版本的Solid Edge 软件和Femap软件可以通过免费下载无偿使用45天。此次试用方式提供包括对Solid Edge ST4所有产品版本和Femap 10.2版本的免费试用许可证,还可以使试用者获得广泛的学习资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CAD 西门子PLM CAE NX 用户大会2012 Fem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最新全功能版本的Solid Edge 软件和Femap软件可以通过免费下载无偿使用45天。此次试用方式提供包括对Solid Edge ST4所有产品版本和Femap 10.2版本的免费试用许可证,还可以使试用者获得广泛的学习资源。

Solid Edge ST4的用户将体验到带有同步建模技术的最新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功能,该技术具有业界唯一的将直接建模速度和灵活性融为一体的能力,进而能够精确地控制尺寸进行直接建模;而Femap用户将受益于功能强大并且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CAE)。该软件支持多种语言,并在免费下载的网站提供完整的使用说明,Solid Edge和Femap的下载链接分别为

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products/velocity/solidedge/free-solid-edge.shtml

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products/velocity/femap/free-femap.shtml

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负责Velocity Series市场营销的副总裁John Fox表示:“评估CAD和CAE软件的最有效方法是在用户自己的工作环境中使用量产版的软件。通过提供Solid Edge和Femap的免费下载,教程访问,以及用户论坛和其他资源,我们努力使其评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同时能够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体验。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完整产品版本的Solid Edge和Femap,亲身体验它们,并了解它们是如何提高工程效率,更具创造性而且轻松做出更好的设计。”

能够进行有效培训的全功能软件

Solid Edge试用版本提供了CAD的全部主流功能,包括零件建模、表面修整、钣金设计、装配设计、制图、组装应用、仿真、渲染、模具设计、网页发布和数据转换等。当然,该软件还包括Solid Edge中获取突破性同步建模技术的所有方式。

Femap试用版本包括全部的有限元建模(FEM)前处理和后处理能力,这些也是使用NX Nastran有限元分析(FEA)求解器所必需的。NX Nastran的动态响应和优化补丁也是本次提供的软件中的一部分。该版本对保存数量、零件尺寸没有限制,也不会有任何限制使用者创造完整产品设计能力的因素存在。

此次还发布了多种学习资源,以帮助用户在试用过程中充分利用应用软件。为了帮助用户熟悉该软件的使用方法,并使他们有机会与其他用户进行协作,所有注册者都可以进入专门的用户论坛,该论坛由Solid Edge或者Femap的技术专家进行管理。注册者还可以进入互动教程和视频教学版块,这些教程会帮助他们熟练使用Solid Edge和Fem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