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WP8手机图片泄露 传今年三季度发布

诺基亚WP8手机图片泄露 传今年三季度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内部泄露了一张据称是搭载WP8的产品图片。截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诺基亚一款尚未发布的产品以及底部写的WP8字样。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这张图出现产品的配置以及硬件说明,不过从图片上看新的诺基亚手机颜色依旧闪亮,不过底部似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据悉Windows Phone 8将会在今年Q3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8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WP8手机提前泄露 传三季度发布

诺基亚Windows Phone8手机外观提前泄露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近期成为不少用户关注的热点,虽然一直以来诺基亚的业绩都不容乐观,不过Lumia系列产品还是为诺基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近日诺基亚内部泄露了一张据称是搭载Windows Phone8系统的产品图片。

截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诺基亚一款尚未发布的产品以及底部写的Windows Phone 8字样。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这张图出现产品的配置以及硬件说明,不过从图片上看新的诺基亚手机颜色依旧闪亮,不过底部似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据悉Windows Phone 8将会在今年Q3发布,相信那个时候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将会正式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