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Phone 8可运行所有WP7应用

Windows Phone 8可运行所有WP7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Windows Phone 8无法向后兼容现有应用程序的传言,微软开发体验部门主管Brandon Watson进行了辟谣。Watson肯定地表示,即将到来的这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运行所有Windows Phone 7应用程序。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Phone 8不可阻挡渐行渐近,但是对于它,我们却有太多的不确定。由于Windows Phone 8可能会更换系统内核,采用Windows NT内核取代Windows CE,所以很多用户怀疑它能否兼容现有的Windows Phone 7应用,如果不能的话,Windows Phone 8一出世就将面临应用荒。

对于Windows Phone 8无法向后兼容现有应用程序的传言,微软开发体验部门主管Brandon Watson进行了辟谣。Watson肯定地表示,即将到来的这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运行所有Windows Phone 7应用程序。“我们非常肯定,今天的所有应用程序都能在下一代Windows Phone上运行。”

虽然微软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不过从技术方面考虑,现有的应用程序如何在不进行修改的情况下完美运行于Windows Phone 8之上呢?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