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RIM携手微软发布黑莓商用云服务

RIM携手微软发布黑莓商用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M联合微软在周一推出了针对Office 365云平台的黑莓商用云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微软托管消息平台Exchange Online管理黑莓设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31日

关键字: RIM 微软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RIM联合微软推出了针对Office 365云平台的黑莓商用云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微软托管消息平台Exchange Online管理黑莓设备。现有Office 365套装用户或独立用户来说,使用Exchange Online支持任何黑莓设备不需要额外花费,不管是商务数据套餐还是个人消费数据套餐。

黑莓商用云服务由RIM负责运营,利用与Office 365的连接整合,拓展了黑莓智能手机的能力。用户将可以使用黑莓手机连接包括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任务和记事簿在内的微软Exchange Online数据。

企业可通过网页平台管理手机,员工则可以访问自助服务工具获取密码和设备重置、远程锁定以及远程擦除功能。黑莓商用云服务目前已经在50个国家上线。

黑莓商用云服务的主要功能包括:

通过黑莓智能手机无线同步Exchange Online的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等数据信息;

通过黑莓的BlackBerry Balance技术,用户可以统一查看企业与个人内容,并保证所有数据安全、互不干扰;

通过直观的网络管理远程调控黑莓智能手机;

在线自助服务功能,手机丢失后方便用户重设密码或远程锁定设备,以及擦除手机数据等。

用户还可以登录黑莓的相关网页了解详情:www.blackberry.com/cloundservi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