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海因斯:RIM将坚持发展自有操作系统

海因斯:RIM将坚持发展自有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因斯表示,RIM将坚持发展自有操作系统。RIM将继续发展QNX操作系统,不会采用Android。RIM当前的计划是继续投资硬件和软件,放弃陈旧的操作系统,并用最新的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代替。RIM将于今年发布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月29日

关键字: RIM 黑莓 BlackBerry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RIM迫于股东压力撤掉联席CEO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和麦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公司COO托斯腾•海因斯随后上任。今年54岁的海因斯曾在西门子工作24年,他承担着扭转RIM困局的重担。comScore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RIM的美国市场份额从2010年2月的42%骤降至2011年11月的16.6%,在21个月内下降了62%。智能手机份额被蚕食,连续两个季度营收下滑致使公司股价累计下跌75%。

海因斯称,他最先要做的事情是恢复黑莓手机在美国市场的销量。RIM下周将联合美国的几大无线运营商开展营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使用该公司配置有更好网络浏览器的触屏智能手机新产品BlackBerry 7。这次促销不仅包含价格上的优惠,还将涉及移动应用。

海因斯指出,当黑莓定义用户体验时,会着眼于一系列元素:电池续航时间、网络效率、安全性和最佳输入体验。具体到美国市场,黑莓错过了网络浏览和应用等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功能。黑莓的主要劣势是功能和应用的数量,所以新的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将是其主要卖点。

海因斯表示,RIM将坚持发展自有操作系统RIM将继续发展QNX操作系统,不会采用Android。RIM当前的计划是继续投资硬件和软件,放弃陈旧的操作系统,并用最新的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代替。

海因斯表示,拉扎里迪斯和贝尔斯利18个月前领导RIM收购QNX,这是正确的。RIM如果采用新的操作系统,今天会有更好的市场份额表现。但开发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是长远投资,不只是推出新设备这么简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