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全球20%信息业工作者使用苹果产品

全球20%信息业工作者使用苹果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最近一项调查显示,在现行全球全球信息相关工作者中,至少有1/5的人使用苹果产品,其中iPhone持有率最高,而年薪在15万美元的人占比也最高。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30日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orrester最近一项调查显示,在现行全球全球信息相关工作者中,至少有1/5的人使用苹果产品,其中iPhone持有率最高,而年薪在15万美元的人占比也最高。

苹果稍早之前公布的新一季的财报内容显示在近期市场增长情况不错,特别是iPhone及iPad,几乎目前在市面上是人手一只,就连相关外围产品也有十足的多样选择。根据市场调查单位Forrester近期针对苹果产品在企业中的市场占有率调查报告显示,若是针对信息相关工作产业的话,全球至少约有21%的相关工作人员使用苹果产品投入/辅助工作事项,另外企业IT开始针对苹果产品提供相关支持的比例也有相对提升。

Forrester调查显示全球超20%的信息行业工作者使用苹果产品

从Forrester提供的图表来看,在全球信息相关工作人员的21%比例中,其中15%至少持有一种苹果产品,5%左右表示同时持有两台,而其中1%至少持有三台以上,而这些人当中有 11%持有iPhone系列,9%持有iPad,而8%也持有Mac系列计算机(数字部分将有人数重叠情况)。若以持有者本人来看,一般工作者约占14%,经理级别为27%,而担任领导职位 (例如CEO或老板等)的比例则在41%,年龄层主要则落在18-24岁或25-34岁,分别占有28%与25%的比例,至于年收入部份则是以整年个人营收在15万美元的比例43%居高。

越来越多IT技术人员将相关支持或采购资源投入在苹果产品

根据Forrester后续补充,虽然统计结果显示年轻族群使用苹果产品的比例相对较高,但其中有可能是使用旧款产品,而相关数据也显示职位越高、收入越高便更有可能使用苹果产品,不过在进一步细节中却也显示个人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对于苹果产品接受度却很高。此外研究内容也提到北美及欧洲之外的信息工作者更偏好将苹果产品投入工作,目前也有越来越多IT技术人员将相关支持或采购资源投入在苹果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