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ffice 365超过90%的用户是小型企业

Office 365超过90%的用户是小型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部门总裁Kurt DelBene表示,Office 365的销售速度是之前版本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的8倍,该业务正在成为微软历史上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Office 365在小型企业受到欢迎,其客户中超过90%的用户都是小型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2日

关键字: 云服务 微软云计算 微软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ffice 365深受小型企业欢迎 销售速度是前版本BPOS的8倍

适合所有人的协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Office 365于今年6月发布,包括微软Exchange﹑SharePoint﹑Office以及Lync 的网络版本,并对每个用户按月收费。

微软Office部门总裁Kurt DelBene表示:“我们看到了Office 365的大好前景,它的销售速度是之前版本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的8倍,该业务正在成为微软历史上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我们在小型企业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力,Office 365超过90%的用户都是小型企业。”

软件即服务模式可以降低企业对软件和硬件的前期投资,减少企业在部署和维护应用的时间和精力,近年来深受客户欢迎,尤其是那些IT员工极少或根本没有IT员工的小企业。

在抢占小型企业市场的同时,微软也将Office 365的目标瞄准了大型企业。Interbrand评选的全球百品牌中,超过40%的公司使用office 365或与其相关的微软云服务,这其中包括金宝汤公司以及法国杂志出版商集团Marie-Claire。

金宝汤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Joe Spagnoletti表示,”Office 365是我们推进员工拥抱下一代生产力技术(云计算)的关键所在。我们投注在云上,通过Office 365 建立一个高度协作的工作环境,使员工一同工作并实现无缝沟通。”

Office 365有多种不同的套餐版本,包括只含电子邮件的版本,每个用户每月收费4美元;预装了Lync Server及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的完整版本,每月收费27美元;还有一个版本为用户总数少于25人的小型企业准备的版本,每月收费6美元。

Office 365官方网站提供30天免费试用:http://www.microsoft.com/zh-sg/office365/online-software.asp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