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正开发iPad版Office 售价或为10美元

微软正开发iPad版Office 售价或为10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he Daily》引述消息人士说,微软正在开发iPad版的Office软件,价格可能在十美元左右。微软正在修改相关代码,以适应平板电脑用户使用。

来源:搜狐IT 2011年12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iPad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新闻集团旗下的iPad报纸《the Daily》引述消息人士说,微软正在开发iPad版的Office软件,价格可能在十美元左右。

消息人士称,微软正在修改相关代码,以适应平板电脑用户使用。报道称,iPad目前已经占据了平板电脑的八成市场,微软显然不希望错过这样一个掘金的机会。

据报道,除了iPad版的Office之外,微软预计将在明年针对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推出新版的Office,目前的Office 2011,支持Snow Leopard版系统。

另外,2012年,微软也将对Windows版的Office进行升级,目前Office 2012已经在最后测试中。

《the Daily》认为,上述苹果版本的Office,将和微软的Office 365以及多种移动版Office兼容。另外,iPad版Office的价格将会远远低于Windows版本。目前,苹果的办公软件套件售价为10美元,预计微软也将保持类似的价格。

实际上,微软此前已经再将一些热门产品移植到iPad上,其中包括必应搜索、MSN Onit、MSN OnPoint等。针对iPhone手机,微软移植了Tag、Live信使,以及WOnderwall等产品。

众所周知的是,Office和Windows两个软件是微软的两大现金牛。根据Business Insider预测,今年,Office有望给微软带来150亿美元的收入。通过延伸到包括iPad在内的平台,Office的收入还将进一步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