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报告称2014年Android平板市场份额超iPad

报告称2014年Android平板市场份额超iPa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 Gold Associates的分析师杰克·戈尔德(Jack Gold)指出,到2014年至2015年期间,Android平板电脑将占据整个平板电脑市场的50%,而iPad将仅占30%,此外运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占10%的市场份额。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1月3日

关键字: Android iPad Windows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调研机构J. Gold Associates今天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会在2014年左右超越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

J. Gold Associates的分析师杰克·戈尔德(Jack Gold)指出,到2014年至2015年期间,Android平板电脑将占据整个平板电脑市场的50%,而iPad将仅占30%,此外运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占10%的市场份额。不过戈尔德还是认为苹果依旧具有不少优势。

戈尔德在报告当中指出:“到2014年到2015年期间,我们认为Android平板电脑将会利用大量厂商推出的各种型号的设备来从数量上压倒苹果的iPad系列设备,从而占据整个消费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但是iPad将继续在企业市场当中占据重要的优势,因为iPad当中搭载的不少专门功能。尽管部分Android产品或将能迎头赶上,但是它们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夺回这一部分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