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王振堂:Win 8对苹果挑战更大 助微软复兴

王振堂:Win 8对苹果挑战更大 助微软复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认为,目前,微软和Windows面临的挑战是苹果iOS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的强劲增长。由于微软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要求”,在Windows 8的支撑下,微软软件将会复兴。Windows 8适用于多种类型的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混合产品、超级本。

来源:搜狐IT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苹果 Windows iOS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周一报道称,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认为未来数年微软软件将会复兴,使Windows能更好地挑战苹果。

目前,微软和Windows面临的挑战是苹果iOS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的强劲增长。

Digitimes报道称,Windows在有助于提高市场份额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没有取得任何成就,上网本销量大幅下滑,传统笔记本市场“稍有”增长。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中预测,今年PC发货量只会适度增长。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宏碁是全球第四大PC厂商。

王振堂还指出,苹果的“笔记本产品对其业绩增长所起的作用不大”,与iPhone和iPad的强劲增长相比微不足道。

但Windows 8可能改变这种状况。王振堂认为,由于微软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要求”,在Windows 8的支撑下,微软软件将会复兴。Windows 8适用于多种类型的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混合产品、超级本。

王振堂对惠普保留PC业务持欢迎态度,“惠普此举有助于扩大Windows的市场份额,更好地与苹果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