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CEO称明年将重返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诺基亚CEO称明年将重返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周二称,该公司将在2012年初重返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届时将推出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通过多家美国运营商发售。埃洛普表示,Windows Phone手机系列将令用户获得更多的流行应用,这些应用无法在诺基亚陈旧的系统上使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Windows Phone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周二称,该公司将在2012年初重返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届时将推出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通过多家美国运营商发售。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

埃洛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意重返美国市场,并在这一市场上逐步取得重大的份额。”

诺基亚上周发布了第一批基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这家公司基于自身已有10年历史的软件开发的智能手机一直都面临着销售困境。自苹果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诺基亚的市值已经蒸发了600亿欧元(约合820亿美元)以上。

在诺基亚上周发布的手机中,Lumia 800售价为420欧元(约合570美元),Lumia 710售价为270欧元(约合370美元)。埃洛普称,诺基亚计划拓展自身的产品系列,既将推出价格较低的手机,同时也将推出价格较高的手机。他表示:“我们的计划是变得非常具有竞争力,以合适的价格点推出合适的手机。我们知道自己需要提高销售量,然后开发规模经济。再然后,当我们在产品多样化方面做的越来越多以后,就将开始提高毛利率。”

业界人士指出,对于诺基亚来说,Windows Phone手机可能是其在迅猛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上从苹果和Android手机制造商手中夺回份额的最后一个机会。诺基亚Symbian系统已经过时,其用户界面难于使用;而与此同时,诺基亚迟迟未能推出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设备内存以及敏感的触摸屏。

埃洛普表示,Windows Phone手机系列将令用户获得更多的流行应用,这些应用无法在诺基亚陈旧的系统上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