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TC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商飞公司大型客机开发

PTC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商飞公司大型客机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公司近日宣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扩展了对Windchill解决方案的应用,助力大型客机的开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PTC 解决方案 Windchill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PTC公司近日宣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扩展了对Windchill解决方案的应用,助力大型客机的开发。作为“面向飞机生命周期集成数字化环境项目(IDEAL)”的技术架构,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Windchill可以为飞机研制数据及过程的数据管理、自动化进程与协同改善提供可相互操作的单一平台。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了对商用飞机的极大需求,从而导致中国机场数量的显著增加,对中国自主研发的商用飞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作为中国唯一进行商用飞机研制和开发的公司,新成立的中国商飞公司致力于部署创新的、最佳的产品开发技术,以提高其整体竞争力。中国商飞公司正进入商用飞机业务领域,但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商用飞机制造商之一。

经过对一系列PLM解决方案的仔细研究与对比,中国商飞公司最终选择Windchill作为其IDEAL PLM系统的技术平台。中国商飞公司的IDEAL平台将在一个信息分享、交换和协同的环境内交付统一的信息,将包括设计、制造、适航、试飞及客户服务在内的产品开发不同角色人员紧密联系起来,促进他们的协同工作。作为支持IDEAL的技术基础设施主力,PTC的Windchill为飞机型号开发提供单一的、权威的信息,管理过程中产生的所有产品信息,支持对包括CAD、CAE、CAM、TDM和EDA在内的大范围工具的访问。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E. Heppelmann表示:“我们与中国商飞公司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大型客机的开发、制造和客户服务。中国商飞公司下属的企业从2003年就开始了与PTC的合作,以Windchill为单一平台先后部署实施了ARJ21 CPC、C919 IDEAL等项目,成功采用Windchill解决方案进行战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将帮助中国商飞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商用飞机制造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