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助北美大学将高等教育推向云端

NetSuite助北美大学将高等教育推向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美13所一流大学的会计学课程选择NetSuite软件,使得成千上万的学生在NetSuite云软件而不是内部部署型软件上学习真实世界中的商业操作技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NetSuite 云计算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NetSuite公司13日宣布,北美13所大学依托NetSuite将会计学课程推向云端,NetSuite软件已经成为学生学位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十三所大学分别是:普渡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多伦多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玛丽埃塔大学, 夏威夷马诺大学,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校区,圣芭芭拉城市大学,要塞军事学院, 贝尔维尤大学,新泽西理查德斯托克顿学院和北乔治亚学院暨州立大学。这13所大学因为很多共同的原因拥抱了NetSuite公司。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公司从内部部署型软件转向NetSuite云,目的是为了跟上21世纪商业和计算处理的趋势,避免集成带来的麻烦,和软件升级以及类似SAP、微软Dynamics Great Plains和QuickBooks的内部部署型软件的维护费用的恶性循环。NetSuite云业务解决方案主要被引入了第三年和第四年的学位课程,这意味着下一代的经理人、企业家、商业专业人员可以带着对商业运作较强的理解和对云计算力量清楚的认识进入就业市场。

高等教育会计课程不断认识到影响全球商界机构的趋势主要体现在教室环境。随着基于云计算的商业管理解决方案需求的日益增长,今后的商界领袖们必须做好迎接云计算革命的准备。“像NetSuite这样的云计算基础业务系统是商业的未来,我们很兴奋这么多的大学对于能够给学生准备一个现代化的工作场所而感兴趣,并将他们的课程安排应用到NetSuite。Marty Réaume,NetSuite CPO表示。“同样重要的是,大学也能因此降低教育成本,因为NetSuite省去了大量管理、更新和刷新过去的内部部署型系统的费用。”

这些大学里已经包含在NetSuite的课程作业中的反馈信息表明,世界领先的云业务解决方案通过完整的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和对工艺流程和税收循环流程的进一步认识,从而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经验。因为NetSuite通过云支付,它可以从校园里任何地方接入,而不是被绑在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拥挤的电脑实验室里。

“现在还没有亲身体验的替代品,而NetSuite是一个伟大的软件服务商。它与高等教育的共享为高效的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普渡大学教授罗伯特索伦森如是说,“现在我的学生们可以在参加工作面试的时候说他们已经有使用NetSuite的经验。”

“NetSuite的软件服务可以给学生提供基于ERP系统的亲身体验,并通过该系统接触外部实验室。基于云计算的软件服务使得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多或少的选择工作时间,而不是受到实验室可用性的制约。”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并担任美国管理咨询学会(FIMC)会员,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注册会计师(CPA)的教授Jerald M. Savin说。但基于最近的教学计划,数以千计的大学生并不把学习NetSuite技术作为他们的大学课程。

今天,已经有超过10000的大小公司依靠NetSuite在全球范围内运行云计划中复杂、关键的业务进程。自从1998年成立以来,NetSuite公司致力于成为为企业提供云计算ERP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为大型企业和中型组织部门升级他们陈旧的客户机/服务器的ERP系统。并且作为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NetSuite公司擅长于简化业务运营。获得了2011 最佳财务管理解决方案CODiE奖的同时被最近的Gartner研究命名为增长最快的财务管理系统的荣誉,并伴随云计算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发展,NetSuite成功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的云业务解决方案,使得他们在降低IT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