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赢得美国司法部IT支持服务合同

惠普赢得美国司法部IT支持服务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近日宣布与美国司法部签订信息技术支持服务4 (ITSS-4)合同,为其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解决方案 政府 瞬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28日消息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近日宣布与美国司法部签订信息技术支持服务4 (ITSS-4)合同,为其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共有20家公司参与了此次价值11亿美元的不定期交付/不定量供应合同下的业务订单角逐,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从中脱颖而出。该ITSS-4 合同基本有效期为一年,终止日期为9月30日,并包含六次为期一年的续签选择。

“政府需要在获得高质量的专业技术同时合理利用资金。”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美国公共事业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ennis Stolkey表示:“惠普拥有精通各类技术的专家,可为美国司法部提供创新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并助其节约成本。”

根据ITSS-4合同规定,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将为美国司法部提供软件、应用开发、系统和软件工程设计、网络开发以及额外的IT托管服务。此外,基于此合同,惠普还将与小型企业合作,帮助美国司法部实现其小型企业业务目标。

45年来,惠普始终致力于为政府部门提供安全、可靠的IT解决方案。在当今这个紧密互联的世界里,惠普通过将技术、安全及创新融入政府机构运营的各个方面,助其实现 “瞬捷”企业愿景,从而为公众提供即时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