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推新服务助力中小型企业提高收益

Facebook推新服务助力中小型企业提高收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Google+删除企业用户遭到外界不满的同时,Facebook推出了企业版服务,鼓励企业使用其社交网络来进行营销、宣传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拥有70亿用户基础的社交巨头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用户范围,并深得用户欢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Facebook Google+ 企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acebook推新服务 助中小型企业提升营销绩效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Facebook近日推出了企业版服务,鼓励企业使用其社交网络来进行营销、宣传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拥有70亿用户基础的社交巨头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用户范围。

最近,谷歌由于删除Google+上的企业账号及个人匿名账号,导致了Google+注册增长率的减缓,并引起了外界的不满。根据网络分析公司Experian Hitwise的数据,截止到7月23日,Google+上周的用户访问量仅为179万次,较前一周下降了3%。Google+目前依处在测试阶段,用户需要被邀请并实名注册。谷歌表示,只有等Google+完整版推出后,才能允许企业用户注册使用。

Facebook充分利用当前的这一局势,推出企业版服务,深得企业用户欢心。企业版Facebook帮助商家创造了一个与潜在客户进行互动的空间。商家通过年龄、地理位置、喜好等因素对客户进行划分,并把广告精准送达潜在客户。企业版Facebook设置了“商家故事”的功能,用以提升商家口碑。商家通过插件及客户端应用程序,把自家网站转换成一种客户可参与的社交体验。

企业所有者通过与客户的双向沟通,不但可以获得有价值的反馈,还能得到接近用户朋友的机会。通过Facebook有针对性的广告,商家可以更好的挖掘客户,并把客户从网络引入它们的商店。而分享成功企业故事的做法,对其他小企业也是一种很好的鼓舞。

新服务提供详尽的在线指南,为入门级的用户提供官方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