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东芝将推首款WP7“芒果”系统手机

东芝将推首款WP7“芒果”系统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东芝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推出首款采用Windows Phone 7“Mango”操作系统的手机IS12T。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富士通 Windows Phone 7 Mang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将推首款WP7“芒果”系统手机

东芝将推出WP7 芒果手机IS12T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富士通东芝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推出首款采用Windows Phone 7“Mango”操作系统的手机IS12T。

IS12T在硬件方面并没有太大突破。硬件方面的亮点主要包括1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防水功能。这款手机集成3.7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与HTC Thunderbolt类似的高通1GHz处理器,以及32GB内部存储器。

IS12T将通过KDDI在日本销售,这款手机不太可能在美国面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