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富士通携手石基信息 强强联合共拓中国市场

富士通携手石基信息 强强联合共拓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富士通与石基信息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富士通宣布将旗下的POS渠道销售业务授予石基信息子公司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器件”),由后者在中国市场展开渠道销售业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7:02:12

关键字: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富士通与石基信息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富士通宣布将旗下的POS渠道销售业务授予石基信息子公司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器件”),由后者在中国市场展开渠道销售业务。

富士通携手石基信息 强强联合共拓中国市场

在此之前,富士通在中国一直采用直销方式经营POS产品的业务。通过本次与石基信息的合作,富士通将利用更加多元化的销售方式实现渠道的拓展,在进一步提高中国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扩大富士通POS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中电器件通过“一站式采购”的体验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便利性,在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通过此次与富士通的合作,中电器件将充分发挥其丰富的商用市场运营知识以及卓越的销售能力,构建完整的商用渠道,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作为在零售、酒店以及餐饮等服务行业拥有强大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力的ICT公司,富士通本次与石基信息的合作还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并对中国市场拥有非凡意义:

1. 中电器件将配合富士通完成在中国的POS产品服务渠道体制的建立。除销售渠道之外,还将为客户同步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通过原厂与经销商的营销资源整合以及构建密集的渠道,将进一步扩展双方的事业版图,实现共赢。

2. 石基信息的SI合作伙伴还将对富士通全系列掌静脉解决方案以及由日本、德国生产制造的高品质服务器进行整合,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全面的硬件产品供应。

富士通携手石基信息 强强联合共拓中国市场

3. 石基信息旗下的软件公司为市场提供了多元化解决方案资源,通过与富士通诸多优秀资源的全面整合,能够第一时间为流通零售终端的用户提供最丰富的团队资源与垂直市场专业知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