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富士通发布面向制造业综合计划管理解决方案“PROFOURS”

富士通发布面向制造业综合计划管理解决方案“PROFOUR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1月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出面向制造行业的综合计划管理解决方案“FUJITSU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ROFOURS(PROFOURS)。产品销售范围还包括如泰国等亚洲区的其他国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富士通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1月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出面向制造行业的综合计划管理解决方案“FUJITSU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ROFOURS(PROFOURS)。产品销售范围还包括如泰国等亚洲区的其他国家。

富士通发布面向制造业综合计划管理解决方案“PROFOURS”

近年来,随着中国生产成本的逐年攀升,制造业面临压缩成本,提高效率的挑战。众所周知,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促使传统制造业必须考虑向工厂智能化及连接消费者等方向进行变革创新。另一方面,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增速,目前各国的制造企业开始将生产环节转移至东南亚各国家,中国制造业如需恢复生机,急需一个能帮助企业有效管理规划生产计划乃至供应链计划的解决方案。但是,现阶段在中国国内,能够覆盖制造业中各细分行业的计划业务系统少之又少,为数不多的系统类产品往往也只能覆盖如生产计划这样的单一课题。

针对上述课题,富士通适时地发布了综合计划管理解决方案PROFOURS。PROFOURS不仅能够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生产线时间段的制造计划,还可以对企业的供应链进行合理的供需调节,实现可适应市场变化的柔性生产体制。此外,为了适应各国国情,支持多语言界面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各国家的商业习惯,积极致力推动本地化,可以说为客户带来了真正的高效生产以及量身定制功能。关于软件的实施方法,借鉴在日本专注计划业务25年所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推出了如由客户自己引进的简单方式、或向客户提供咨询指导帮助客户引进的周密方式、或适合客户实际情况的其他多种实施方案。

PROFOURS特点包括:
1.计划信息的管理
能够综合管理在企业的销售、生产过程中需要处理的计划信息(需求计划、供需计划、生产计划、采购计划等)。从而提高企业整体的作业效率和计划精确度。

2.实现本地化
配合在中国、泰国以及亚洲区域的业务开展,提供适合各国家的商业习惯、语言、实施方法等的本地化服务。

3.灵活的实施方式
从客户自己实施的简单方式到提供指导、QA应对等服务的周密方式,准备了多种实施方式。此外,也可根据客户的业务,逐步进行业务改善,采取阶段性的实施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