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富士通Pastel Plus助力Dickies在中国店铺运营管理

富士通Pastel Plus助力Dickies在中国店铺运营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和富士通株式会社今日宣布美国休闲服装品牌Dickies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区的业务展开,针对旗下店铺导入了富士通零售行业专用销售&库存管理系统Pastel Plus。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3日

关键字: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和富士通株式会社今日宣布美国休闲服装品牌Dickies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区的业务展开,针对旗下店铺导入了富士通零售行业专用销售&库存管理系统Pastel Plus。

Pastel Plus是一种专为服装专卖店量身定制的商品销售计划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商品的管理,模拟核定最佳库存及定价,进而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Dickies亚太区的销售业务由位于日本的亚太总部统一管理,为了便于中国区员工跟日本总部之间的顺畅沟通,Pastel Plus需要具备能够轻松在中日两种语言内切换的功能。同时,Pastel Plus还能支持对应中国本土特有的商业习惯、税收制度和货币单位,并且能够与本土财务软件等周边系统无缝连接。Dickies采用了该系统后,既有效减少了销售机会损失的问题,还可从多角度分析制定销售计划,最近实现中国国内Dickies的销售额的提升。

目前,Dickies在中国的13家店铺已开始使用Pastel Plus系统,今后计划将进一步在其他直营店铺全面推广使用。

富士通Pastel Plus助力Dickies在中国店铺运营管理 

背景
近年来,Dickies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大幅增长和店铺扩张。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提升库存管理精准度、加强店铺运营管理等目标, Dickies在中国引进了已在日本时装行业得以广泛应用的Pastel Plus,并已开始投入使用。

系统导入概要
1.自动模拟最佳备货状态及最佳售价,有效防止销售机会损失和商品积压。
“Pastel Plus”可自动提取库存不足或库存过多的商品数据,模拟出各店铺所需的陈列商品的正确数量以及优惠价格。通过使用本功能,Dickies的上海总部可及时对各店铺做出店铺间商铺转移和变更售价的指示,有效防止销售机会损失、缺货、商品积压等问题出现。另外,还可针对商品销售数据信息进行多角度分析,有助于制定下期销售计划、查找销售业绩不佳店铺的原因、改善各店铺备货情况。

2.细致对应中国的语言、法律规定和商业习惯。
目前,“Pastel Plus”已在中国全境全面推广被应用,在支持中文简体字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与日语之间的语言切换功能。页面显示语言可根据使用者的需要进行灵活切换,中方工作人员和日方工作人员均可共享同一系统,从而实现高效统一的业务流程管理、及时掌握店铺运营情况、强化店铺经营管理。
     同时,遵照中国的货币及税法要求,“Pastel Plus”还可细致对应中国本土特有的法律规范以及商业习惯如货到付款等。

3.与当地财务软件及原有周边系统的无缝对接。
不断强化界面和CSV读取功能,实现和 “用友”(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财务软件)及其他现存周边系统等的轻松对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