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企业即时通讯方案改进客户通信与协作方式

惠普企业即时通讯方案改进客户通信与协作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宣布推出全新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改进客户使用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的方式,从而提升业务协作和响应速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即时通讯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9日,惠普宣布推出全新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改进客户使用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的方式,从而提升业务协作和响应速度。

惠普全新的语音转换解决方案(Voice Transformation Solutions)、虚拟工作环境解决方案(Virtual Workplace Solutions)和网络服务(Network Readiness Services)能够解决组织机构在集成电话与通信应用(如视频或即时通讯)时所面临的困难。

许多机构面临着为不断壮大的虚拟团队提供支持的挑战,同时还要应对由老化、不灵活的电话和网络基础设施,以及各不相同的通信系统所导致的互操作性问题。Gartner预测,到2015年底,60%的机构将会向员工提供至少四种平行、重叠的语音/电话服务方案。

随着员工共享信息的速度越来越快,他们对客户、合作伙伴、内部合作的响应速度也会大大提升,以最终将提高生产力。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技术服务事业部网络解决方案总经理凌冰表示:“客户需要了解他们工作环境中的变化将会如何影响通信。惠普在多厂商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方面有着先进的方法论,并进行了广泛测试。通过与惠普合作,客户将能够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开启自己独特的统一通信之旅,对自身的通信基础设施进行转型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惠普语音转换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惠普语音转换解决方案,客户能够为创建高效、灵活的工作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从而提高客户响应速度。客户收益包括:

— 简化协作,通过集中式的IP语音(VoIP)和经过互联网协议(IP)扩展的传统电话系统创建一个支持语音、数据和视频的单一通道。

— 基于定制的语音转换路线图的灵活的模块化方式,帮助客户根据需要和进度发展其通信基础设施,而不会中断业务。

— 将语音信息和音频会议整合在同一个界面中进行分享,提高生产力并降低运营成本。

惠普虚拟工作环境解决方案

惠普虚拟工作环境解决方案能够改进组织、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流和通信,使员工更加高效、互联、快速响应。其优势包括:

— 一个单一、紧密结合的平台整合统一通讯、网络、视频和数据,以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并缩短决策和响应时间。

— 虚拟工作环境架构可根据计算和访问需求,为员工使用的设备提供适当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 变更管理和用户培训能够帮助客户快速、无差错地迁移到新的虚拟工作环境模式。

面向统一通信的惠普网络服务

面向统一通信的惠普网络服务能够根据客户的统一通信路线图协调网络就绪情况、消除网络障碍,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其企业通信目标。

博莱克•威奇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Brad Vaughan表示:“我们急需更换老化的电话专用交换机和语音邮件系统,以确保我们遍布全球的办事处和工作人员能够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通过与惠普合作,我们得以在更换系统的同时实现现代化(比如即时通讯等功能),提高整个公司的通信水平。”

西英格兰大学信息技术总监Steve Grive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实施一个方案来增强学习体验,支持优秀的教学模式,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远程教育来发掘新的收入来源。通过与惠普合作,我们正立足企业语音解决方案和下一代网络,创建一个包括SharePoint、Presence、即时通讯、视频会议和统一通讯在内的集中协作平台,以实现上述目标。”

惠普正与微软、Avaya、Polycom以及阿尔卡特朗讯等行业领先供应商合作,为这三款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技术组件。惠普还为这些合作伙伴平台提供了全方位的咨询和支持服务。

惠普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有助于企业和政府成为“瞬捷”企业。在紧密互联的世界里,“瞬捷”企业将技术融入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即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的需求。

惠普语音转换解决方案、虚拟工作环境解决方案以及面向统一通信的网络服务将通过惠普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