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智能手机份额第一 iOS位居第二

Android智能手机份额第一 iOS位居第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Nielsen)6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报告显示,Android是目前市场份额最高的移动操作系统,iOS位居第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9日

关键字: Android iOS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Nielsen)6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报告显示,Android是目前市场份额最高的移动操作系统,iOS位居第二。

Android继续领跑智能手机市场 iOS位居第二

6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

数据显示,Android是目前最常用的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39%。iOS的市场份额为28%,两位数落后于Android。RIM黑莓以20%的份额排名第三。Windows Phone 7,webOS和Symbian OS的份额则仅为各位数。

值得注意的是,制造商的分布:苹果的iOS系统仅为自家的iPhone,而Android的制造商则有多家。到底是像苹果这样制造商一家独揽好,还是像Android这样由多家共同生产更有竞争力,仍有待观察。但就目前状况来说,谷歌由多家厂商共同生产Android手机的决定是正确的。

苹果最近宣布,Twitter将被整合到秋季发布的iOS 5中。iOS与社交网络巨头的整合,势必会对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这个智能手机百家齐放的移动互联时代,移动系统的份额争斗必将愈演愈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