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CFO:我们很节省 Android会盈利

谷歌CFO:我们很节省 Android会盈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皮谢特表示,人们使用Chrome浏览器和Android手机会进行大量搜索,这会促进谷歌核心业务的增长,除搜索外的新产品正在向着盈利迈进。谷歌会向Chrome电脑制造商收取费用,Android将融合移动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地图服务Google Map,这最终会为谷歌带来收益。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7月22日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Chrome 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CFO帕特里克·皮谢特(Patrick Pichette)在出席《财富》主办的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时表示,谷歌是一家负责的公司,资金实力雄厚,但却非常节俭。

为解决交通拥堵和停车问题,谷歌为花费超过两个小时上班的员工提供装有Wi-Fi的公交车,对此皮谢特认为,这样的公交车是“梦幻般的提升效率工具”。

皮谢特在此次会议上称,“谷歌为所有员工都加薪10%,这向市场传递了一个信号,即谷歌仍是最佳的工作地方。”

在被问及谷歌如何让Chrome和Android等谷歌最新产品盈利时,皮谢特表示,人们使用Chrome浏览器和Android手机会进行大量搜索,这会促进谷歌核心业务的增长,除搜索外的新产品正在向着盈利迈进。

皮谢特称,谷歌会向Chrome电脑制造商收取费用,Android将融合移动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地图服务Google Map,这最终会为谷歌带来收益。

对于谷歌新任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皮谢特表示,佩奇做事雷厉风行,比如他让产品和工程融合到一起。最近,他正关注如何让谷歌产品更有吸引力,同时使用简单。

皮谢特称,“过去3个月里,拉里一直基本每天都在说'是重新调整的时候了,不要失去我们所追求的内在工程美,但要也要确保我们要注重产品操作的简单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