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在线业务9年亏损85亿美元

微软在线业务9年亏损8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四发布了最新财报,毫无疑问,该公司在线业务仍表现不佳,过去9年共亏损85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1年7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在线 B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在线业务9年亏损85亿美元

微软在线业务收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四发布了最新财报,毫无疑问,该公司在线业务仍表现不佳,过去9年共亏损85亿美元。

微软2011财年在线业务亏损达25.6亿美元,亏损额相比2010年23.3亿美元略有上升。这是微软在线业务连续第二年亏损扩大。2011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分营收达25.3亿美元,2010年为22亿美元。微软幸运之处在于,还有其它摇钱树可以帮助其挽回损失。

微软现在需要做的是让Bing搜索实现盈利,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促使搜索业务盈利,可是每年结果差不多。

1.2011财年和2010财年,投资云平台Azure,也许有一天该服务可以挽救在线业务部门。

2.2009财年,运营亏损16.5亿美元,营收21.2亿美元。

3.2008财年,亏损5.78亿美元,营收22亿美元。

4.2007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门损失7.32亿美元,营收24.3亿美元。

5.2006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门利润达500万美元,营收23亿美元。

6.2005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门利润达4.02亿美元,营收23.4亿美元。

7.2004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门(MSN)利润达1.21亿美元,营收22.1亿美元。

8.2003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门(MSN)运营亏损5.67亿美元,营收19.5亿美元。

9.2002财年,微软在线业务部门(MSN)运营亏损9.09亿美元,营收15.7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