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8.1 with Bing:面向廉价平板的新策略

微软Windows 8.1 with Bing:面向廉价平板的新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向Windows 8中扔进去了大量免费的软件和服务,Windows 8.1 with Bing是微软试验如何利用Windows赚钱的一部分。Windows 8.1 with Bing SKU将专注于低端设备,它将把Bing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Update 1 Windows 8.1 with Bing B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关于微软正在筹备的神秘“Windows 8.1 with Bing”SKU更多细节正在涌现。

正如最近博客中所写,Windows 8.1 with Bing是微软试验如何利用Windows赚钱的一部分。微软已经向Windows 8中扔进去了大量免费的软件和服务,所以它需要在如今这个面临降低操作系统许可费用压力越来越大的世界中找到赚钱的方法。

Windows泄密者WZor上个月透露,微软正在开发某种新的Windows 8.1 with Bing SKU。除了Windows 8.1 Update 1(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向制造商发布)之外,预计它还将被添加到SKU产品线中。

最新泄漏的Windows 8.1文档透露,新的Windows 8.1 with Bing SKU针对新的低成本Windows设备,Neowin网站在3月5日这样报道。

Windows SuperSite的Paul Thurrott也报道称,Windows 8.1 with Bing SKU将专注于低端设备,正如Neowin指出,它将把Bing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购买带有该SKU设备的用户可以把默认搜索引擎从Bing切换到他们喜欢的引擎。该SKU是Windows 8.1 Core(32位或者64位,只支持英特尔),Bing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尽管有些人认为微软可能会免费向OEM提供这个新的SKU,但是Thurrott表示,他听说情况并非如此。相反,这将是一个低价的SKU,价格低于Windows 8.1通常的出售价格。

Windows 8.1  Update 1设计旨在让Windows 8.1更加适合于那些使用鼠标、而不仅是触屏的用户。而且微软让Windows 8.1更加精简,这样可以很好地用于廉价的小型平板电脑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