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用户:是时候安装Windows 8.1 Update了

截至4月8日,所有Windows 8.1用户都能够迁移到Windows 8.1 Update。微软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这项更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截至4月8日,所有Windows 8.1用户都能够迁移到Windows 8.1 Update。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这项更新——也就是之前我们追踪有一段时间,现在是“Update 1”以及或者“Spring Update”。

这项更新主要是为了让Windows 8更符合鼠标/键盘用户的口味,推出是被定位为一项“重要”的安全更新。它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微软将要求所有Windows 8.1用户安装Windows 8.1 Update,如果他们打算继续下载该操作系统的任何安全更新或者功能更新的话。

微软的Premier Field Engineering博客在4月7日博文中概述了这项更新,简单来说:“如果不安装这个(Windows 8.1)更新的话,Windows Update将无法给你的系统安装从2014年5月开始发布的任何后续更新。”

4月2日的一篇微软Springboard系列博文也强调称,Windows 8.1用户需要安装这项更新以继续获得补丁。

这项要求并不适用于尚未升级到Windows 8.1的Windows 8用户,微软Premier Field工程师Mark Morowczynski确定表示。根据生命周期页面的显示,微软将继续提供Windows 8支持知道2016年1月12日。到那时用户必须迁移到Windows 8.1以及/或者微软仍然提供支持的后续Windows发布版本。(我已经向微软Windows团队提问以确认这个事实)

Windows 8.1 Update是累积性的,包括之前发布的所有安全更新和非安全更新。它还要求用户以运行Windows 8.1作为前提,所以那些还在运行老版本Windows 8的用户就需要做两个步骤的升级,Premier Field Engineering工程师这样指出。

微软在4月2日向MSDN/TechNet订购用户提供Windows 8.1 Update。我安装了这些更新,结果对Windows 8.1很满意。我经常使用鼠标,甚至是用触屏设备的时候。我发现这项更新使得Metro风格/“现代化”以及Desktop环境之前的迁移顺畅了一些。

正如Ask Premier Field Engineering博文指出,Windows 8.1 Update“将可能改变你系统当前的操作行为”。那些使用设备多于纯触屏平板设备的用户将看到他们的系统默认启动到Desktop,不过用户可以更改这一设置,如果愿意的话仍然可以直接启动到Metro风格/开始菜单。

开始菜单和微软官方承认的窗口Metro风格应用并不包括在这次更新的行列内。

其他还包括:

  • Windows 8.1 Update实际上包括多项单独的更新。前提是所有这些都是KB2919442,微软在3月发布
  • Windows 8.1媒体/WIMs/TechNet ISOs/Store代码将“在短期内”被纳入这次更新,据这篇博客文章指出。根据上周的Springboard博客文章,看起来批量许可的日期可能是4月14日
  • Assessment and Deployment Kit (ADK)也已经更新以适应这次更新对Windows所做的变更

顺便说一句,不仅Windows客户端将获得这项更新,服务器端也是如此,Windows Server 2012 R2 Update。微软在4月2日向TechNet/MSDN订购用户发布服务器端的这项更新。

Windows Server版本的更新将包括RTM之后所有发布的月度更新和安全补丁;各种漏洞修复;Enterprise Mode for Internet Explorer(也包含在Windows 8.1 Update中)等等。

Windows Server 2012 R2用户还需要安装这项更新,如果他们想要继续打补丁以及修复的话。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9

1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