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更新云战略 强调应用市场和新定价机制

SAP更新云战略 强调应用市场和新定价机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三SAP推出了最新云战略,其中包括一些新的开发进展。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由SAP开发的应用都将在云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7日

关键字: SAP 云计算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本周三SAP推出了最新云战略,其中包括一些新的开发进展。

在本周三SAP的在线演示文稿广播中,首席营销官Jonathan Becher强调,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由SAP开发的应用都将在云中。

他解释说,通过一个“单一底层平台”,客户可以一次购买一个应用。但如果随着时间推移他们购买更多应用的话,应该都是可以“无缝”协作的。

Becher表示,SAP的云战略现在围绕着四个主要类别,首先是SAP的HANA云平台,基于SAP旗舰的内存数据技术。

SAP执行董事会成员Vishal Sikka表示:“HANA现在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库。”他主张说,通过HANA内整个应用库的集合,从规划到针石油、天然气和医疗等不同行业的数据统计,HANA成为了一个“全平台”。

Becher将其描述为用于在云中构建实时应用的一款“现代化平台”,客户可以有以下三种选择:SAP HANA AppServices、SAP HANA DBServices以及SAP HANA Infrastructure Services。

第二个支柱是HANA Marketplace,一款用于为“每个人”测试和部署应用(SAP应用和第三方应用)的在线切换功能。客户还可以利用HANA Marketplace,采购128GB到1TB的内存容量。

Sikka的理论是:“整个世界正在经历一个根本性的变化。软件正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与我们的生活产生联系。不仅是基于云的软件,还有基于设备的软件。”

Sikka断言,我们正处于一个新兴的时代,SAP(和其他软件厂商)将针对复杂的集成项目向CIO推销产品技术。但这可能需要几个季度甚至是几年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企业员工将会真正发生到底他们的软件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销售和参与的过程也在经历一场变革,Sikka继续说道,为我们即将迎接到来的全球市场构建新的SAP HANA市场,这是我们如何进行销售的关键。

但是SAP感兴趣的不仅仅是有HANA云和市场的企业客户。Sikka表示,全球57个国家的1237家初创公司现在正在构建基于HANA的产品,其中有60%已经上线。

Sikka承认这仍然是早期一个很小的数字,他透露说基于HANA的初创应用收入以及接近1000万美元。

Sikka表示:“最终这是关于商业上的成功。我们希望这些初创公司能够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此外,第三个支柱是一个新的定价结构,根本上说是一种以消费为基础的模式,从基础价格开始。SAP高管将这称之为一种更透明的方式,客户可以有更多附加选择,按需获得更多服务,例如预测分析、空间处理和规划。

最后,SAP还介绍了一些全新的功能和HANA平台的潜在用例。

SAP反复提到对医疗市场的兴趣,这次也首次发布了Genomic Analyzer,一款专门在基因研究不同阶段(被定义为对比、注释和分析)实时提取和追踪数据的HANA应用。

SAP强调说,这种速度的数据分析将有助于为慢性病患者提供更好更个人性的护理。

Sikka总结说:“将会有更多东西问世,不仅仅是ERP。我们看到这个机会,把我们的愿景带入我们这个时代的重大问题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