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进军移动营销:哇棒眼里的行业发展方向!

进军移动营销:哇棒眼里的行业发展方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2013年行业大发展和移动营销概念的提出,2014,哇棒传媒又将移动营销作为年度任务,利用已有优势和行业资源,为广大广告主开辟一个营销新渠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7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如果用“势如破竹”形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一点都不夸张,从被称为“移动互联网元年”的2009年开始,发展到被称为“移动互联网营销元年”的2013,移动互联网发生了质得变化,由一个概念性的词语转变成为一种行业发展态势,它比任何一种营销手段都要来得迅速而猛烈。

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阶段,如果说移动营销,大家在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短信营销”。没错,作为最开始从手机端发起的营销模式,短信营销为日后手机端营销的发散奠定了良好基础,但随着移动端性能的不断提升,新技术的日臻成熟,也为移动互联网营销带来了无线可能,更为广大广告主带来了惊喜。

作为伴随移动互联网发展而发展起来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哇棒传媒借势而行,率先开发移动广告行业,无论是搭建国内首个移动广告平台,还是建立强大的资源供应链条,亦或是新三板挂牌上市,哇棒传媒都显示出了在移动广告领域“快人一步”的理念。基于2013年行业大发展和移动营销概念的提出,2014,哇棒传媒又将移动营销作为年度任务,利用已有优势和行业资源,为广大广告主开辟一个营销新渠道!

纵观各大行业的移动端发力,特别是腾讯阿里旗下产品:滴滴、快的打车的烧钱攻略,支付宝与淘宝的短兵相接,更或是微信与来往的针锋相对,都只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移动互联网这个“钱口袋”实在具有诱惑力,而谁撑到最后,谁就会拥有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话语权。

哇棒传媒认为,移动营销已经是行业发展趋势,并且无法阻挡,越来越多的广告主也将预算比重倾斜于移动营销,但是无论怎样的争夺,还是要将移动互联网回归到用户层面,说白了,移动营销只不过是推广品牌产品的工具,只是当下显示出无法替代的作用,如果产品不能达到用户期望,营销工具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就算是你拥有了这个地盘,也是荒地一块。我们要做的就是构建更加全面的数据库和优秀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做到每一次数据挖掘都能够达到品牌传播的需求并且最大化,这样才能帮助广告主更加准确、有效的投放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