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Azure政务云

微软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Azure政务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开始对其专门面向美国政府客户的Windows Azure政务云进行测试。微软高管表示,他们现在正在与客户一起对这项新服务的“私人预览”进行测试。在私人预览之后,该团队计划开放“有限的公共预览”。微软官方并没有透露Azure政务云将何时全面上市的日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政务云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经悄然地开始对其专门面向美国政府客户的Windows Azure政务云进行测试了。

微软在去年10月公布了将要推出Azure政务云的计划。这个代号为Fairfax的版本,是托管在微软爱荷华州和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内的Azure,由美方人员管理,类似于Office 365 for Government的方式。(弗吉尼亚州Fairfax是美国总务管理局所在地,临近其他美国政府机构)

在正式公布的时候,微软官方层表示Azure政务云“即将到来”。

在3月3日,微软高管表示,他们现在正在与客户一起对这项新服务的“私人预览”进行测试。在私人预览之后,该团队计划开放“有限的公共预览”。微软官方并没有透露Azure政务云将何时全面上市的日期。

微软联邦副总裁Greg Myers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这样写道:“Azure政务云将在所有层中设有物理和逻辑的隔离,它将由美方人员运营,通过政府背景调查,遵循防御纵深、多层安全性的原则。”

目前微软向政府用户出售的Windows Azure和Windows Server产品是与其他所有类型用户一样的。但是微软此前已经推出了政府定制版本的Office 365托管应用平台。Office 365 for Government是一项多租户的服务,在一个隔离的社区云中保存美国政府数据。

微软在微软联邦虚拟论坛活动上公布了关于Azure政务云的最新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